我校师生艺术作品在法国布列塔尼孔子学院展出

2016-03-16

我校师生艺术作品在法国布列塔尼孔子学院展出

    2月3日至3月15日,我校10位教师和学生的艺术作品在法国布列塔尼孔子学院展出。法国布列塔尼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纪云霞、法方院长海百川,布列塔尼欧洲高等艺术学院院长菲利普•哈迪及当地多家新闻媒体的40多位人员出席了该展览的开幕式。
    本次展览吸引了法国众多媒体与机构的广泛关注。布列塔尼孔子学院的学生和当地的许多民众参观了展览,他们对展出艺术品的精美工艺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表现出强烈兴趣。该展览促进了当地民众对中国当代艺术和传统文化的进一步了解。  
    2014年10月,潘鲁生院长访问法国期间与布列塔尼欧洲高等艺术学院院长菲利普•哈迪、米卡当代艺术美术馆馆长米歇尔•舍诺等就为庆祝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和山东省结成姊妹关系30周年联合举办“布列塔尼-山东联合艺术作品展”达成一致意见。布列塔尼孔子学院是该展览继法国大皇宫(2015年9月10日至13日)和米卡当代艺术美术馆(2015年10月15日至20日)之后的第三站,也是该展览的最后一站。   

上一条:日本岩手大学访学分享

下一条:我校卢洪刚、谢其云随团访问毛里求斯、留尼汪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