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聘请格林·贝格担任客座教授 [附图]

2003-10-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聘请格林·贝格担任客座教授
 
 
    2003年10月 2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聘请格林·贝格先生为客座教授。校内外专家、学者百余人参加了仪式。
    伯纳德·冯·格林·贝格先生供职于德国北莱茵州议会的内政、国际与欧洲事务、法律和城市发展委员会,为联合国难民事物高级专员署驻德国副专员、德国-波兰协会副会长,并长期担任伯尔基金会董事。他积极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关注国际艺术交流与合作,多次参与中国、印度、非洲、南美等地的艺术交流活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目前国内唯一独立设置的艺术设计学院。受国家劳动部委托承担的中德广告设计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广告设计国家职业标准”已通过国家验收。山东工艺美院希望今后在艺术设计领域扩大与德国的艺术交流与合作。
    仪式于下午4时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副院长李新主持了仪式,院长潘鲁生博士向格林贝格先生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动漫艺术节隆重举行

下一条:民间文化生态调研项目专题展开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