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招办召开200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研讨会 [附图]

2002-10-25

山东省招办召开200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研讨会

为适应明年普通高考时间提前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艺术专业的招生工作,山东省招办于2002年10月22日--24日召开了山东省200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研讨会议,就200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工作进程、如何加强考试管理、如何设置考生志愿尤其是报名及资格审查、命题、监考、试卷保管、评卷、统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充分地研讨。

青岛大学谢校长及省招办副主任张德珠到会讲话,省招办艺体组张久健、付连兴分别主持了会议。我院招办陈飞林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根据省招办的安排,陈飞林主任在会议上作了重点发言,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院招生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教务科顾群业副科长专门为会议制作了多媒体演示程序,以形象化的资料充分展示了我院招生工作的全貌。省招办领导对我院的招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全省艺术类高校学习我院的成功经验,使艺术类招生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轨道。
 
省招办张德珠副主任讲话
 
我院招办陈飞林主任应邀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专家参与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晋中榆次采样活动 [附图]

下一条:设计管理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