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到访我校

2019-04-28

4月18日,台湾大同大学副校长吴志富一行到访我校长清校区。

吴校长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与我校赴大同大学研修学习过的同学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访学心得反馈及建议。参加座谈的同学们表示,在大同大学研修学习的经历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同大学与我校有着不同的课程设置和选课方式,教学模式更为注重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布置的课程作业大多都与社会有着紧密的接触和联系,师生间的相处更像是同龄人之间的交往,课堂气氛非常活跃。他们认为台湾的大学生更为自主独立,学生课堂发表大胆肯定,给人感觉很自信。这段访学经历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学习上的进步和探究,也更有生活上的体悟。吴校长表示,我校学生基本功扎实而且勤奋好学,大同大学的老师们都对我校访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以及肯定。今后,他会尽可能的为两校间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更便利的条件与支持。

吴校长还为学生们做了题为《优质的自我学习——高校生态池》的讲座。他教导学生们,当下的设计注重跨领域整合,设计一定要服务社会,因此大家一定要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自身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要乐于分享,注重团队合作,保有好奇心,要紧跟社会发展趋势。

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马思敏和2015、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以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赴大同大学研修学习的同学一起参加了座谈并听取讲座。

上一条:台湾大同大学教师来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工作坊教学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9年9月选派硕士研究生赴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留学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