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2月选派学生赴台湾大同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2020-11-05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大同大学交换生协议书》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生访学、留学管理办法(试行)》的办法,我校拟定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选派相关专业本科生赴台湾大同大学交流学习。大同大学设计学院相关信息请参考下列链接: http://www.ttu.edu.tw/。现将选派交流学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选派交流生相关信息如下:

1、学习时间:2021年2月~2021年6月

2、选派对象:工业设计学院所有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3个专业的2018级本科学生。

3、所需费用(实际收费应按照实时汇率计算)

A、学杂费:55000元新台币,约计12777元人民币。

B、住宿费: 20500元新台币/学期,约计4762元人民币;

C、体检费:1800元新台币。抵台后体检时,依照具体情况直接将款项交付给体检诊所或医院),约计418元人民币。

D、其他费用:包括在台医疗保险费、入台证办理费、寝具费、宿舍清洁维护费、冷气费等共约6815元新台币,约计1583元人民币。

此外,往返机票费、在台交通、生活等所需费用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二、报名资格

根据留学规定中第十条“留学条件”的相关规定,申请赴大同大学留学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课程成绩无不及格课程(重修或补考及格视为及格)。

2、无违反法律及校规、校纪行为。

3、无欠费情况。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日期:

1、申请交流的学生需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生境外访学申请表》(见附件),并由申请人所在院系统一汇总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申请表递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下午4:00。

四、选派办法

1、选派学生必须符合第二条报名资格。

2、学校根据《留学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按照各门专业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对申请交流的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名,并结合综合考察情况最终确定选派名单。

3、所有选派名单将在学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公示期过后如无异议,被公示人员到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2、确定被选派的学生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理离校手续。

3、联系方式: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联系人:常胜男  电话:89626169

教务处联系人:苏浩旭  电话:89626213

注:因疫情原因,境外各校所在地目前是禁止学生交流的,即使被录取的学生,也要视形势发展及政策要求而定最终是否可以派出,不确定性会一直存在,直到边境管制解除。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2月选派学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2021国际设计教育大会学术活动预告:与Eva Lutnæs教授的对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