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四高校“生命&健康” 招贴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附图]

2003-11-07
 
山东省四高校“生命&健康”主题招贴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主办的山东省四高校“生命&健康”主题招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于11月3 日—11月7 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2003年11月3日上午10:00举行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都市女报等众多媒体对此进行了采访报道。
    开幕式暨颁奖仪式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装潢设计系副主任苗登宇主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致开幕词,并为金奖获得者颁奖。山东理工大学宣传部衣玉琛部长、山东艺术学院宣传部朱文凡部长、山东轻工业学院设计学院张伟副院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云龙副院长分别为银奖获得者颁奖。山东艺术学院设计系刘庆孝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苗登宇副主任、山东理工大学美术系仇宏洲、山东轻工业学院设计学院林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石增泉副院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科研处唐家璐副处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赵进副主任、山东轻工业学院设计学院夏侯春华为铜奖获得者颁奖。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李新副院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刁在祥书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李友生处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科研处胡希佳处长、山东理工大学美术系范萍副主任、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刘传波副院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王进生、山东艺术学院设计系孙迎峰、山东理工大学美术系教研室丁庆博主任、山东理工大学美术系仇宏洲、山东轻工业学院设计学院林斌。
    本次大赛在今年五、六月防治非典工作最紧迫的日子里,各高校师生积极创作,以“非典”为背景,以生命健康为主题,弘扬生命的价值,提倡健康的人生态度。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共计四百余幅,获奖作品一百幅,并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进行了展示。参赛作者以专业的视觉感受唤起人们对生命健康的重视。展览不仅是作品展示,更重要的是唤起责任,表达了众志成城战胜“非典”的信念,体现了青年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在于促进省内艺术高校之间的交流,更充分展示设计的魅力。

 

上一条: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动漫艺术节胜利闭幕 [附图]

下一条:上海设计艺术大展即将开幕 山东工艺美院优秀作品入选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