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间弥生亚洲巡回展正在上海展出

2014-03-05

草间弥生亚洲巡回展正在上海展出

时间:01月01日 周三 10:00-18:00——03月30日 周日 10:00-18:00
地点:上海 黄浦区 南京西路 231号 人民公园内 上海当代艺术馆

展期:2013年12月15日-2014年3月30日

“我的一个梦---草间弥生个展”是享誉世界的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首次亚洲巡展,上海当代艺术馆非常荣幸能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本次展览,并在展览中展示这位伟大艺术家的大部分全新作品。

草间弥生,1929年生于日本长野县,是日本仍然在世的国宝级艺术家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她的作品不仅在当代艺术圈内获得高度评价,被视为经典,同时为普通观众广泛热爱,不断在世界各地展出,并被全世界100余所美术馆典藏。

上海当代艺术馆此次非常荣幸能有此机会向中国的观众展示这位伟大的当代艺术家的精彩作品。本次展览不仅囊括了草间弥生的代表作品,同时还将展示她近年的新作,在梳理草间弥生创作生涯的同时,也展现出她旺盛的创作力。上海当代艺术馆希望观众们在此次展览中不仅能欣赏到草间弥生本人奇幻深邃的艺术世界,同时也能借此对丰富多彩的当代艺术有更深刻和身临其境的体验。

上一条:中国国家博物馆近日推出“毕加索:沃拉尔系列版画展”

下一条:宋美龄画作复制品亮相南京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