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特展将在上海举办

2014-03-05

莫奈特展将在上海举办

莫奈(1840-1926)
睡莲,1903年
油画布,73 x 92 厘米
图片版权属Musée Marmottan Monet, Paris, © Bridgeman-Giraudon/presse

日期: 2014年3月8日至6月15​​日
地点: chi K11艺术空间, B3,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

今次展览将于2014年3月8日至6月15​​日期间举行,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将展出40幅来自巴黎马摩丹莫奈美术馆(Marmottan Monet Museum)的莫奈真迹和其他印象派大师的12幅真迹,其中包括莫奈标志性的作品《睡莲》(Water Lily)和《紫藤》(Wisteria) ,价值连城。此次展览,旨在打开中国艺术家、艺术学生和广泛观众对莫奈及印象派全新的诠释和价值,及对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思考。
事实上,此前K11 Art Foundation已在中国大陆举办超过38个展览,是次与天协文化联合举办印象派大师&bu​​ll;莫奈特展,将进一步丰富上海的艺术舞台,促进教育和培养市民对艺术追求的发展。

上一条:18世纪意大利铜版画精品展在上海推出

下一条:中国国家博物馆近日推出“毕加索:沃拉尔系列版画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