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境》当代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14-03-11

《新境》当代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展览时间:2014-03-07 至 2014-03-15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西班牙孔德杜克宫、西班牙国际发展合作署、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13—17号展厅
  作为2013年中国和西班牙建交40周年的重要文化交流项目,中国美术馆精心策划“新境——中国当代艺术展”,于2013年10月15日至2014年1月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孔德杜克中心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展出,深受西班牙观众喜爱。此展以中国美术馆的馆藏精品为主,遴选了改革开放30余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画、油画、雕塑、装置以及摄影艺术作品,分为“时代变迁”、“诗意自然”、“多元探索”三个部分。此次在国内展出,不仅是向大家汇报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期望大家能够充分领略中国当代艺术异彩纷呈的多元样态,并感受当代中国社会的勃勃生机。

上一条:中国美术馆将展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60周年校庆展

下一条:18世纪意大利铜版画精品展在上海推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