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馆将展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60周年校庆展

2014-03-18

中国美术馆将展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60周年校庆展

展览时间:2014-03-30 至 2014-04-07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附中
展览场地:1、2、3、8、9号展厅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建立于1953年,是与新中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一所中等美术院校。时值建校60周年,央美附中特与中国美术馆一起举办此展览,以展现附中60年来为新中国美术事业所做出的独特贡献以及附中在各个时期的教学理念与成果。  本展览以附中师生60年来创作的有重大影响的作品、附中教师作品、附中学生留校优秀作品、附中校史四部分为主要内容,呈现出了央美附中在各个时期的独特风貌。
本展览展出的作品时间跨度大,且题材丰富、内容多样,是对附中专业教学的一次全面展示,亦是对建国以来美术创作和美术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不可多得的回顾。我们相信,本次展览无论对于附中自身还是对于当下社会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上一条:名馆·名家·名作——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特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

下一条:《新境》当代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