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新媒体艺术三年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览

2014-06-06

2014国际新媒体艺术三年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览

展览时间:2014-06-11 至 2014-07-07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
展览场地:2、4、6、13—17、19—21号厅
国际新媒体艺术展作为三年展项目,是中国美术馆的学术展览品牌项目,展览将汇聚来自全球最新媒体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展示艺术与科技在新的文化语境下的发展状态。中国美术馆作为全球第一个将“新媒体艺术”列入学术视野,并成功实现三年展规模的美术馆,自2008年举办第一届展览以来,吸引和培养了大批观众,特别收到青年观众的欢迎。展览不仅在国内与国际学术界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也成为公众每隔三年翘首期盼的重要文化活动。此次展览分为“独白:物自体”;“对白:器物之间”和“合唱:物之会议”三个部分,多维度的呈现多元生态条件与生命的关系,人与自然物质的关系,以及万物之间的关系。透过展览,观众既可以模拟进入微观的生命体,体验不同于自我的生存感受,也可以在对艺术家创作动机与作品不同形态的理解中提升关注自然生态现实的参与意识。

上一条:艺为人生——冯法祀百年诞辰艺术回顾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下一条:徐悲鸿与法国学院大家作品联展在京展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