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经典美术大展于10月15日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

2013-10-17

欧美经典美术大展于10月15日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10月在山东省举办,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展览,为积极推动和参与这一“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活跃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中国与世界优秀文化交流融合,加深中外文化相互了解,促进中国文化产业走向世界,提高中国对世界文化艺术市场的影响力,山东建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期间举办涉外美术品展览—欧美经典美术大展。
一、展览宗旨
走近百年巨匠,收藏世纪经典
二、举办单位
主办机构: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物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出版集团、济南市委宣传部
支持单位: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荷兰驻中国大使馆、阿尔巴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市文联、历下区人民政府、金融机构、行业协会、收藏机构、专业基金等
承办机构:山东建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意大利传媒集团、山东博物馆、创意山东城市文化综合体、收藏天下全国电视数字专业频道、
策展人:温琴佐·桑弗、曾毅
三、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15日-11月10日
展览地点:山东博物馆
四、展览内容
“欧美经典美术大展”活动作为十艺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将借助十艺节的文化平台,引进西方经典艺术品走进中国,举办三大主题展览活动及艺术品品鉴高端对话活动。
《文艺复兴时期欧洲艺术大师经典原作展》
主要展示:意大利及欧洲中部其他国家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包括莱昂纳多·达芬奇、亚德里安·凡·乌特施特、米开朗基罗·思齐亚瓦尼、米开朗基罗·切括兹、保罗·威罗内塞、马可·里奇、马索·德·圣弗南诺、艾托勒·提托、尼古拉斯·萨瓦朱莉、菲利普·德·马里耶、西蒙·帕莱等艺术大师的作品。
《欧美现代艺术大师经典原作展》
主要展示:巴勃罗·毕加索、萨尔瓦多·达利、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亨利·马蒂斯、安迪·沃霍尔、马克·夏加尔、勒·柯布西耶、埃德加·德加、安德烈·德兰、马里诺·马里尼、阿尔曼、马克·托比、乔治·德·基里克、亨利·德·图鲁兹·罗特列克、安东尼奥·科普拉、米莫· 罗特拉、卢乔·丰塔纳、吉诺·塞维里尼、维尔吉利奥·圭迪等艺术家作品。
《欧美当代艺术大师经典原作展》
主要展示:胡安·米罗、米莫·帕拉迪诺、山德罗·基亚、阿尔多·蒙迪诺、基吉诺·法尔科尼、斯蒂法诺·德·斯塔西奥、阿纳尔多·波莫多罗、维托里奥·德·奥古斯塔、理查德·科尔德罗等当代艺术大师作品。
欧美经典美术大展三大展览的举办,将促进中国与世界文化艺术领域学术交流,促进中外高端文化艺术合作,探索文化产业走向国际开拓市场,提高国内艺术品鉴赏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为推动山东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展览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上一条:“安迪•沃霍尔:十五分钟的永恒”回顾展于CAFAM正式亮相

下一条:从巴比松到印象派:克拉克艺术馆藏法国绘画精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