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庆平绘画作品展举办

2013-10-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丁庆平绘画作品展举办

 

    9月2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丁庆平绘画作品展在千佛山校区美术馆举办。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老领导、老教授,绘画作品展作者丁庆平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助理王立果主持。
    刁在祥为作品展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四十年的办学历程,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基本情况。丁庆平简要介绍了此次绘画作品展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夯实专业基础,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创作精品佳作。
    丁庆平绘画作品展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办公室主办,服装学院、美术馆承办,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十周年学术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作品展汇集了丁庆平教授各个时期的绘画作品,包括学生习作、写生作品以及在艺术表现方面进行探索、实验性的创作,共计100余幅。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展览。
    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党总支书记张利,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雷家民出席开幕式。学校部分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学生以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上一条:界·尚”中国当代陶艺实验作品邀请展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