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让你的照片穿越梦想!《数码创意摄影》讲座

2015-11-15

 

【视频】让你的照片穿越梦想!《数码创意摄影》讲座

 

【讲座名称】《数码创意摄影》
介绍数码影像创作的基础知识,讲授数码摄影的主要创作方式与当代影像创作的主要范式,从优秀摄影师及作品入手,分析当代艺术影像创作的主要思路和方式方法。

【讲座人】刘倩
刘倩,女,1984年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摄影教研室讲师,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摄影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数码创意摄影、摄影图形表现等课程的教学。2014年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摄影大赛优秀摄影师,2015年荣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六艺”杯第二届创新课堂比赛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在《数码摄影》、《美术教育研究》、《山东摄影》等杂志,编著国家“十二五”教材《专题摄影与编辑》、《PHOTOSHOP与平面设计》。

【讲座时间】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上午9:30)
9:30—10:30讲座
10:40—11:00中场茶歇
11:00—12:00讲座

【讲座地点】千佛山校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1号教学楼1楼学术报告厅
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可乘坐152、64、K68路公交车)

 

[video:数码创意摄影]

 

 

上一条:张红梅参加“2015泰国中国山东文化年”之山东当代艺术三人展

下一条:诗情画意——张红梅艺术作品展在济南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