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梅参加“2015泰国中国山东文化年”之山东当代艺术三人展

2015-11-17

张红梅参加 “2015泰国·中国山东文化年”之山东当代艺术三人展

  近日,“泰国·中国山东文化年”系列活动开幕揭牌仪式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山东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和泰国副总理维萨努,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司长萍拉蔚等4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举办曼谷尼山论坛、山东当代艺术三人展、尼山书屋和泰中橡胶学院开幕揭牌活动有着重要意义,将进一步促进两国文化、经济、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此次2015泰国·中国山东文化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泰国人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山东,了解中国,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山东与泰国的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
  山东是美术大省,书画人才辈出。山东当代画家既继承优秀传统,又积极探索创新。今天展出的张红梅、许德奇、张立三位画家的作品,反映了山东当代艺术家在艺术上的新尝试、新创造。

  此外,山东11位书法家书写的《论语》名句作品捐赠给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展示收藏。

张红梅作品《忆长安》

 

上一条:李龙潭刘心亮兰州画院举办画展

下一条:【视频】让你的照片穿越梦想!《数码创意摄影》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