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增泉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6-01-07

 

石增泉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5年12月28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山东包协设计委员会主办的“石增泉设计作品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图书馆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作品近200件,包含海报设计、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空间、影像等多种设计类别。部分作品曾获得全国美展、全国书籍艺术展等展览的奖项;有的作品参加了国际国内重要的学术展览如:日本多摩大学邀请展、宁波国际双年展、澳门100%字体海报展、中韩文化之香气海报展、中伊国际字体海报展、二十一世纪国际海报展等、中国优秀设计国际巡回展等。
  展览呈现石增泉近20余年的设计成果,作品中保持了其一贯的“有效的设计才是好设计”的创作主张,注重了当代语境下的设计思维关照,解读传统文化对现代设计的能量转换与影响,强调差异性与作品表现语言的刺激、陌生感,在服务商业设计项目时完全消解设计师个人性因素,强化设计对象的主体意识,因此在这些作品中很难看到一成不变的样式语言与个人风格。思想决定行动,这些设计观念一直影响石增泉的设计实践,并产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作品。
  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3月。
  

 

上一条:青壁丹峰郭志光艺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曾毅:薇薇安·迈尔的双重生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