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壁丹峰郭志光艺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01-07

 

青壁丹峰郭志光艺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1月5日下午,青壁丹峰郭志光艺术研讨会在济南怡文轩齐香斋艺术馆举行。

  研讨会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美协主席韦辛夷主持。郭志光先生做主旨发言,他说,在相对冷静的艺术市场环境下,艺术家有了更加安静的创作环境,画廊和策展人也都有了时间和精力去选择一些优秀的画家做一些高水平的展览,这是好事。今天拿出这几十件作品,创作时间跨越二十多年,虽然这些作品不是代表作,但是基本上能反映近些年来他的一个艺术思考和创作脉络。希望大家多提意见。郭先生说,尽管已经年过古稀,但是他想以自己的展览为起点,继续攀登艺术的高峰。

  研讨会上,沈光伟、刘玉泉、姬德军、宋丰光、岳海波、李学明、张望、韩英伟、唐家路等驻济文化艺术界的领导、专家、学者先后发言,他们有的讲述一些与郭志光先生的交往和艺术交流、有的回顾与郭老师的师生之情、有的从学理上探讨郭志光的艺术、有的从美术史上谈郭志光的艺术创新……
  最后,齐香斋总经理齐光芹女士代表展览主办方发言,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物我同春——赵坤花鸟画展”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石增泉设计作品展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