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我同春——赵坤花鸟画展”在我校开展

2016-04-18

“物我同春——赵坤花鸟画展”在我校开展

    4月18日,我校造型艺术学院教师赵坤的“物我同春——赵坤花鸟画展”在长清校区开展,学校领导裴新锋、李新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展览开幕式由李新主持。开幕式上,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勇、原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思民先后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赵坤老师的艺术创作成就。赵坤致答谢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作品的创作经历和创作意图。赵坤还向学校美术馆捐赠了作品,美术馆馆长李文华向赵坤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了赵坤近年来创作的花鸟画作品,以南北方植物、花鸟为主题。赵坤先生认真研习传统,法于古训,注重写生,在花鸟画章法布局、笔墨韵味上都体现出规范严整的艺术训练和对中国画形式语言的良好把握,同时他又能在此基础上谨慎借鉴、吸收其他绘画形式及材料,不但形成了工写兼备、质朴平实的面貌,更展现了作为花鸟画家热爱传统文化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山东艺术学院的部分教师、新闻媒体、作者好友,以及我校部分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乡土》──曾毅摄影作品展在地拉那隆重开幕

下一条:青壁丹峰郭志光艺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