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红梅作品亮相意大利高达艺术博览会

2016-11-23

 

我校教师张红梅作品亮相意大利高达艺术博览会

 

  2016年11月意大利帕尔马高达(Gotta)艺术博览会期间,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专程到展会现场参观了艺术家张红梅许德奇的展览。她对张红梅、许德奇能够代表中国艺术家参加高达博览会表示肯定和祝贺,并非常高兴能在欧洲展会看到中国艺术家受到如此之高的礼遇。

  高达(Gotta)艺术博览会总负责人Gioria OppicI女士,表达了对艺术家张红梅作品的喜爱,并对她没有来现场表示遗憾,向张红梅女士转达了最亲切的问候。张红梅展出的最新雕塑作品《色彩西安系列》全部被收藏家收藏,作品《意象空间》受到收藏家的青睐。同时,Gioria OppicI女士对许德奇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的艺术作品有着鲜明的个人波普符号,又有中国文化的意味,西方人很喜欢他这种积极、时尚的表达方式。

  高达艺术博览会, 是欧洲高端艺术博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博览会期间会吸引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前来展出、参观。

 

上一条:艺术家顾群业原创“龙”助力设计院校毕业生启程

下一条:产品系统设计工作室——课程建设成果汇报展在我校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