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境”影像艺术展在斯里兰卡举办

2013-12-04


“镜·境”影像艺术展在斯里兰卡举办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22日至28日
    地点:斯里兰卡科伦坡视觉和表演艺术大学J.A.D.佩雷拉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斯中协会(Sri Lanka-China Society)

    11月22日至28日,由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斯中协会(Sri Lanka-China Society)共同主办的“镜·境”影像艺术展在斯里兰卡科伦坡视觉和表演艺术大学J.A.D.佩雷拉美术馆举行。
    展览展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唐家路、董占军、孙磊、顾群业、吴向阳、宋鲁、张光帅,中央美院缪晓春,中国传媒大学路盛章、贾秀清、艾胜英,四川美院张小涛等国内知名的新媒体艺术家参加了展览。他们创作的10余部作品以数字短片为主,包括动画片和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多方位、多角度为人们认识和了解中国开辟了新的视野,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掀起了一股新媒体艺术风潮。
    艺术家们运用数字媒体技术创作的影像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反映了中国现代社会风貌,增进了斯里兰卡人民对中国历史、文化和现实的了解。

    展览网址 

 

上一条:张从军教授做客山东卫视《新杏坛·风味齐鲁》节目

下一条:汉风字语—观念海报艺术巡回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