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东教授荣获雅昌年度最佳创作奖

2013-12-26

 

宋卫东教授荣获雅昌年度最佳创作奖


    在近日结束的雅昌艺术年度大奖评选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宋卫东教授荣获年度最佳创作奖,是山东唯一的入选获奖艺术家。雅昌艺术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网站,这次评选是从雅昌全国几万名博友中经专家推选和网友投票选举产生,年度最佳创作奖是为在2013年在艺术创作中表现突出并在雅昌艺术网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
    宋卫东教授的油画作品以风景写生为主。他吸收了中国文人画写意的传统,在绘画表现上融会贯通了油画与国画的不同语言,使之上升到意象表达状态,不拘泥于形似,更注重表达情感。画面直抒胸襟,抒写了对自然景色的内心感受,强化了对客观物象神韵的把握和表现。

上一条:正曲以准绳 澡雪而精神:《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感言

下一条:李学明中国画作品展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