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艺术交流“沐光溢彩”油画作品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

2014-12-24

 

中俄艺术交流“沐光溢彩”油画作品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

 

    12月18日上午,中俄艺术交流暨“沐光溢彩”油画作品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由继续教育学院、视觉传达学院和济南影视传媒学会联合举办,共展出俄罗斯油画家卡马罗夫夫妇八十余幅油画作品。
    卡马罗夫夫妇的作品涵盖了俄罗斯历史与风俗、生活与风景等诸多题材,还有部分作品表现了中国的宫殿与园林,充分展现了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派画家创作的纯真之美。
    俄罗斯油画在世界油画殿堂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本次展览无论是风景画还是人物画,都充分表现了俄罗斯列宾学院艺术家严谨的构思、娴熟的技法、丰富的想象和独特的风格。展览作品以视觉上的亲切感来表达出人类追求真善美的共同愿望,让人能直接感悟到令人难忘的艺术魅力,得到艺术享受。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教学暨沈祝华教授从教回顾展

下一条:“让大众看不懂”成了当代艺术一大标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