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我校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受到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6月14日,省委高校工委作出决定,对山东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命名表彰。我校机关党总支被授予“山东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董洲、许磊同志被授予“山东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立果同志被授予“山东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是山东高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高校党组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强大战斗力,集中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和精神风貌,是山东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