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关于表彰2010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2010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争一流、创佳绩,为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经基层推荐和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以下集体和同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以资表彰鼓励。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

机关党总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

二、优秀共产党员(26名):

刘启乐、张振羽、李希进、代江涛、钟晓雅、许磊、张英楠、刘雅楠、杨亚波、靳玉华、刘海峰、杜鹏、张敬、谢冰、张华清、娄彩虹、周茂同、娄彦、孙明、姬升果、杨端举、李江峰、董洲、赵颖、金文涛、赵进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

王立果、杨雪梅、张军波、丁炳堂、闫燕、黄美玉、刘鹏、牛序茜

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全校教职工要虚心向先进典型学习,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七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