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班级卫生大检查

2015-10-16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班级卫生大检查

    10月14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对本学院教学楼开展了全面的教室卫生检查工作。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民,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林波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吴焕文书记对各个班级的卫生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多余桌椅摆放,班级值日表的排序,展板换新,以及保持教室卫生不要尘土飞扬等问题做出了重点强调。吴书记指出在当下功课繁忙阶段,好的教室卫生环境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作用。并要求每周各班班委带头检查卫生对发现的不足加以改进,切实做好教室卫生工作。为学生安全健康地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卫生检查为提高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室卫生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聊城大学美术学院一行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