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赴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2019-03-12

   

         2019312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辅导员刘阳、陈瑶,专业教师王雪带领学生赴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养老服务中心副总冯翠庆引导师生参观园区,对园区目前的品牌形象系统设计的完善及志愿服务工作展开讨论。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的概况。园区坐落在兴隆山脚下,由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投资建设,是省市共建的重点民生工程。随后,负责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中的健康区、介护区(含护理院)、失能失智区、候鸟旅居区等场所,并结合园区配套设施完善中存在的问题、需求,与王雪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本次调研是《品牌策略》课程的重要环节,课程设置一周的时间对企业进行考察调研,目的在于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实际项目,培养学生发现问题,用设计解决问题的能力。冯总针对园区亟需完善的设计项目进行了说明,师生在过程中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返校后将进一步进行调研总结并展开设计创作。

         参观中,辅导员刘阳、陈瑶也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中心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年人日常文化生活需求,表示愿意派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队等来此志愿服务,并对设立长期志愿服务基地的工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和接洽。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一工作室师生赴东阿阿胶参观调研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