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第二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5

为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引领广大学生胸怀远大理想、陶冶高尚情操、磨砺意志品质,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学院“第二课堂”教育,3月24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证及实施办法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

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二课堂”开展的重要意义。“第二课堂”充分体现在校大学生的业余时间安排,是学生日常评优评奖、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课程体系与内容。“第二课堂”共包括8个模块,分别是:思想成长、实践实习、创新创业、志愿工艺、文体活动、工作履历、技能特长以及其他方面。“第二课堂”课程设置为4个学分,其中创新创业模块不低于2学分,其他板块合计不低于2学分;最后,各班各团支书进一步强调了“第二课堂”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课程体系的认识,为今后合理安排业余时间,加强自我完善和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山东新梦想艺考服务公司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一工作室师生赴东阿阿胶参观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