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4-12

4月11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五合堂召开2018级写生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王敏老师主持,专业授课老师曲展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曲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写生的具体内容与计划。第一,要求大家一切行动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注意带好随身物品及各种证件;第二,在写生过程中,同学们要以学习为重,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写生实习任务,重点强调了写生对于提高自身绘画水平、启发设计灵感、奠定专业课基础的重要作用;第三,提醒大家由于不同地方的写生环境各有差异,同学们要在衣服、基础药品方面要提前做好准备。

随后,王敏老师着重从安全和纪律两方面做了强调。第一,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出行等方面的安全,带领同学认真阅读《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外出写生安全保障书》,会后同学们逐个签字确认;第二,强调外出写生期间提高纪律意识,增强集体观念,有问题及时向任课老师反映,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严禁离群、晚归、夜不归宿等状况的发生。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有了详实的规划与充分的准备,为即将到来的外出写生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华业集团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达成毕业生用人意向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