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财产安全及宿舍卫生督导系列会议

2019-05-13

为保障同学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5月9日中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财产安全及宿舍卫生学生干部督导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阳、陈瑶老师主持。

首先,刘阳老师强调了宿舍财产安全及卫生问题。一是要求同学加强教室、寝室卫生,班干部、社长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和财产安全。随后,陈瑶老师对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求各班规范班级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二是严格请假管理,禁止无故旷课,加强早操和晚自习监督管理;三是坚决禁止作弊、替考现象发生。会议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对学院宿舍进行了用电安全、卫生规范的实地检查。

晚上,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又于三合堂单独对2018级全体学生召开宿舍财产及卫生会议,王敏老师以近期学生宿舍发生的盗窃行为为案例进行讲解。一是旨在通过此次事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大家外出随时锁门,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二是又重点强调了大一宿舍的卫生问题和注意事项。

通过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力争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系列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举办“心灵咖啡馆”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就业工作”主题党日大讲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