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举办“心灵咖啡馆”活动

2019-05-20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5月16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纪检部协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心灵咖啡馆”在各班举办,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是成才的基础,可以促进大学生人格的全面发展,也是将来走向社会、积极从事社会活动重要条件;二、播放心理电影。通过观看心理健康影片,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防范意识,增强和巩固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三、进行夸夸群游戏。每位同学在纸上写上自己的特征,班长收齐,后由团支书抽出一张朗读,全班同学轮流对该同学进行夸奖,通过游戏,同学们可以更好的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

通过举办“心灵咖啡馆”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做好自身的心理调适。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写生回忆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财产安全及宿舍卫生督导系列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