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会

2019-05-22

为了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5 月 21 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教学楼十合堂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年级会。此次活动由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陈瑶主持。

会议上,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本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政策要求及求职期间的安全须知。结合院、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陈老师向同学们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首先,提醒同学们今明两天务必完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注册激活;明确自己的毕业去向并如实在信息网上等级。由于今年就业信息网升级,很多同学对毕业就业网上操作手续很陌生。陈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不同情况,从升学、出国出境、网络签约、线下签约、劳动合同、应征入伍、灵活就业等不同就业方式的角度,分类向同学们展示了操作方法。最后,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毕业季的感受,鼓励同学们主动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寻找就业机会,迎接未来挑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以争取的方式抒发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2015 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与爱相伴,与美同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走进黑峪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写生回忆录”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