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区志愿服务

2019-06-14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6月12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40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清区润和山居小区开展社区卫生及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小区后,志愿者们先排队领取劳动工具,并进行劳动区域划分。志愿者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把绿化带、路面的白色垃圾、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垃圾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扫地、有的捡拾废弃塑料袋、有的整理宣传橱窗。经过近一下午的劳动,社区的绿化带、宣传栏、卫生死角得到彻底地清扫,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在清扫的同时也与环卫工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深刻体会到小区美化的艰辛和不易,通过实践和亲身劳动,懂得要尊重每一个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是他们让城市环境变得美好。

通过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也从行动上迈出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坚实一步,对于增强党性认识、深入群众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工党员唐国峻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