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

2019-06-20

6月12日下午,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全体教职工参与党日大讲堂活动。

作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的有关部署,安排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郑建鹏作了“从国际获奖广告看视觉设计发展趋势”的分享。郑建鹏与各位党员、教职工分享了2018年中国大陆、港澳台广告公司、创意机构获得国际知名创意节的几十件优秀创意作品,提出了未来视觉设计公益话题、产品传播、科技赋能、解决问题的几个趋向。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大刚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吴焕文书记、孙大刚院长分别就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密切融合、学科未来发展与教师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上一条:心灵物语作品大赛评选顺利结束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