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物语作品大赛评选顺利结束

2019-06-28

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充分发挥艺术院校学生创意设计的特点。6月26日,由学生处心理辅导中心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心灵物语作品大赛评选在合堂二楼开展。参加评选的评委有王晓峰老师、杜明星老师、耿岳敏老师、王雪老师和李翠华老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辅导员刘阳、王敏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围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展开。共设四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本次比赛共收到各学院参赛作品58件。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作品新颖独特原创”等几个标准进行综合评选,并对各参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交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比赛,学生们利用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很好的宣传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心理辅导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班竞选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主题党日大讲堂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