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班竞选大会

2019-06-29

为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帮助9月份即将入学的2019级新生能快速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生活,6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代理班主任竞聘大会,本次会议由刘阳老师主持,陈瑶、王敏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申请同学先进行自我陈述,就自身竞聘优势进行系统陈述,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开展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随后在场的老师以及2018级学生的代理班主任们结合申请人的发言和工作的实际向申请同学提出了具体问题,如突发问题如何快速有效的处理,如何带动班级气氛、怎样协调同学间的误会矛盾、不同工作时期工作侧重点的安排等等。申请人对于问题回答都很充分,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做好了胜任这份工作的准备。

会后,通过综合竞聘者现场表现、民主评议、团总支意见,学院将从13位候选人中选取8名同学担任2019届新生代理班主任。希望他们能够担负起责任,引导即将入学的新生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山东赛区评审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下一条:心灵物语作品大赛评选顺利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