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2019-11-02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1月1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微党课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精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党课由学生党员自行组织,自由备课,轮流担任主讲,旨在调动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本次微党课中,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及其中重要章节《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展开学习讨论。随后学生党员针对此次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言,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把握准人生定盘星,在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新征程中,用坚定的信念鞭策自己,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勉敬学,砥砺奋斗。最后由韩航航同学进行此次的微党课总结,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因此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此次的微党课学习也让我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对待之后的生活和学习。”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美丽乡村 宜居齐鲁”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开幕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