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0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瑶,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期间,刘阳老师以《一个党员一面‘旗’》为题,鼓励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瑶老师以《走进孙长林先生生平 探寻中国梦的文化根基》,通过回顾孙长林先生的生平贡献,引导同学们反思青年设计师应有的文化担当意识和传承责任。

党课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对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孙大刚院长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