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爱校如家” 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启动仪式

2019-11-07

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指出,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制度。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健全志愿服务体系。11月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爱校如家”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刘爱民、学生支部书记刘阳、陈瑶、教工党员王敏、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副书记刘爱民代表党总支讲话,他说,成立“爱校如家”党员志愿服务队,是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同时也是进一步发扬“以校为家、爱校如家”的优良传统。

在校歌《设计师的摇篮》优美旋律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瑶庄重的为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接着,学生党员高静代表发言。她呼吁大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座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聚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实践土壤,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成立“爱校如家”志愿者服务队,是学院党总支以志愿活动为载体,提高学院学生党员整体素质与党性修养的一种形式。是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入党后党员持续教育的有效载体。从爱护学校一草一木、关心身边事、身边人做起,引导他们体验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十二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美丽乡村 宜居齐鲁”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