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爱校如家”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2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聚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实践土壤,11月22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爱校如家”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从爱护学校一草一木、关心身边事、身边人做起,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午15:00,学生党员们在校园内集合,首先分小组划分了卫生责任区,然后根据分工开始了热火朝天的环境卫生清扫。初冬的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冒着冷风,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角角落落,个个干劲十足。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校园被清扫的干干净净。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爱校如家”党员志愿服务队是学院党总支以志愿活动为载体,提高学院学生党员整体素质与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此后,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员提供持续的实践教育。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2018级第三工作室全体同学赴新之航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