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发起线上“战疫中的成长:爱与感恩” 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03

4月3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年级团支部通过企业微信app、QQ班级群等线上平台发起了“战疫中的成长:爱与感恩”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共青团员参加。

团支书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背景,用背后暖心的故事、图片和视频为载体引发团员的思考,同时也让团员们明白,爱是社会运转的源泉,清澈而沁人心脾,温暖又有力。在“微行动”的活动中,有的同学拿起手中画笔,传播正能量,宣传预防知识,讴歌英雄;有的同学自发捐款,奉献爱心;有的同学帮助父母做家务,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广大青年团员们表示:“这场战疫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以及担当,全国上下一条心,各族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战胜困难。”“新冠肺炎牵动了数万海外华侨的心,纷纷捐赠物资,只因为自己是中华儿女!”“一次疫情让我与父母有了更长时间的交流与谈心,也慢慢的发现父母也在一点点老去,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感谢父母给我们生命,教育我们成长。”

一场战疫,让我们明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此次的活动表达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学子们感恩社会、感恩祖国的心情。也展现了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爱与关怀,回报社会、心系祖国的情怀。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心理班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发起线上“疫情中的青春思考: 谁才是最该追的星”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