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来我校召开校园宣讲会

2020-10-30

2020年10月28日,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在我校阶梯一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网易有道设计总监王鹏、设计经理王为轩、硬件设计负责人刘翰伦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分享。

网易有道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学习公司,致力于提供100%以用户为导向的学习产品和服务。有道成立于2006年,打造了如网易有道词典、有道精品课、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等一系列深受用户喜爱的口碑型大众学习工具产品。2018年,网易有道完成首轮战略融资,2019年成功登陆纽交所,成为网易集团首个独立上市的公司。

网易有道设计中心(YDC),是网易有道旗下诸多产品用户体验的设计团队,服务的项目包括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有道精品课、有道翻译官等等。我们期望通过体验设计的手段,为用户打造更具有人文情感的产品体验。网易有道是网易旗下基于大数据技术而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子公司。YDC(Youdao Design Center)是负责网易有道诸多产品用户体验的设计团队。服务产品包括有道精品课、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有道云协作、有道人工翻译、有道语文达人、惠惠网、惠惠购物助手等用户产品,以及有道易投、有道智选等商业产品,覆盖用户超过10亿+。

宣讲会现场,有道相关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分享了有道设计中心的基本概况、设计中心目前的设计团队构成,分享了有道经典设计案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年度校园招聘的岗位需求、应聘人员要求等。

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学与几位设计师亲切互动。此后,公司会对应聘同学的简历进行筛选,并安排相关面试。

上一条:山东云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