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10-30

山东云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技术供应商。具备一流的服务网络与技术优势,以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牢固的合作伙伴联盟、优良的管理运作机制以及对用户/市场的熟谙,在方兴未艾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市场中,以崭新的技术形象和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服务。成立之日便确立了以技术立身,独立研发的道路,通过技术和商务模式创新构建核心竞争力。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山东云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校园招聘会。该公司负责本年度校招的朱女士表示,公司对UI设计师、视觉设计师、插画师等职位有需求,希望应聘人员能够真心热爱设计行业,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和思路,公司高度尊重原创作品。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本年度,我院共有毕业生222名,涉及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交互)、包装工程三个专业。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来我校召开校园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