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合唱比赛活动

2020-11-24

为弘扬抗疫精神,展现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2020级新生的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1月24日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合唱比赛。研究生处辅导员杨志鹏,服装学院辅导员刘怡宏,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李鑫,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辅导员田媛、李遵,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张群,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阳,辅导员陈瑶、高畅出席本次比赛。服装学院辅导员刘怡宏,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辅导员陈瑶,校艺术团团长刘子添、“火焰杯”十佳歌手于博森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选曲目《设计师的摇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比赛中同学们以高昂的热情和嘹亮的嗓音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于疫情期间无数“逆行者”的赞颂。展现了学生爱国爱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学生们的热血青春。众多参赛歌曲生动完整地演绎了抗疫过程中世所罕见的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力量,淋漓尽致的展示出“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一起》、《我们在一起》、《藏蓝的身影》再现了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共同抗疫的感人场景;《我们都是追梦人》、《来日可期》、《直到你满面笑容》表达了广大学子对美好生活愿望的期盼,传达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无名的你》、《破晓》、《山河无恙在我胸》唱出了青年学子实现中国梦的决心和斗志,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平安无恙的美好愿望。同学们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视觉传达设计六班夺得桂冠,视觉传达设计四班、视觉传达设计五班荣获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三班、视觉传达设计包装工程班获得三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一班、视觉传达设计二班与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班取得优秀组织奖,视觉传达设计四班张殊歌赢得最佳指挥。

本次“弘扬抗疫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合唱比赛活动自10月1日起筹备进行,青年学生们用歌声向“逆行者”致敬,以昂扬的姿态唱响青春主旋律。既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抒发了同学们对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逆行者”的赞颂,同时通过组织合唱比赛也提高了新生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11AEC

1BA8E

1C585

1B1C0

15D5C

1AD73

1C11A

16732

1D671

E262

130A4

135C3

15DC3

227B2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第五工作室在汉仪字体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