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联系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5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要求,并报经党总支批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

根据《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会前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材料等准备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王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下来,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与会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与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孙大刚同志从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好,如何从专业和角度切入增强组织成员间的交流,如何强化身份认定,明确党员身份责任认同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王敏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辅导员高畅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及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