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会暨新学期年级大会

2021-03-09

2021年3月6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七合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会。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陈瑶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本学期毕业生毕业、就业重点工作展开。会上,陈瑶老师首先针对近期频发的“培训贷”等求职陷阱,提醒同学们就业求职保持清醒的头脑,注意个人人生和财产安全。此后,陈老师总结了寒假期间“青鸟计划”线上招聘的参与情况,与大家交流了毕业求职期间的困惑,提醒同学们抓住三四月份春招的契机,以积极主动、自信勇敢的姿态走入职场。此后,老师围绕同学们疑问最多的签约问题、报到证问题、参军入伍问题、应届生身份界定问题等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再次确认自己的课程有无不及格现象,如有问题及时解决以免影响毕业;认真对待毕业设计,为大学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考研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