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4-07

2021年4月6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团总支统一部署,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各支部团支部书记主持。活动中,各支部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学习资料。

《百炼成钢》是新时代用微纪录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它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学习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视频用历史故事的形式,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较之以往的理论学习,趣味性、生动性更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胜利法宝 复兴伟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主题宣传画创作学生骨干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