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1-09-13

2021年9月13日晚6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八和堂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陈瑶主持。

会上,陈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祝贺195位2021级新生加入视觉大家庭,并通过一个短视频,从迎新准备、迎新当日、家长恋恋不舍、核酸检测点、报道现场等多个角度,带大家回顾报道这几天的情形。此后,陈瑶老师以“赢得高考,更要赢在大学”为主题,从“正确看待高考”、“正确认识大学”、“正确把握当下”等几个方面,展开入学教育,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她指出,高考不是终点,大学四年中,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热爱集体,以班级和学院为荣,更要努力为集体争得荣誉;要善待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大的内心;要尊重他人,学会与身边人和睦相处,尊敬师长;要永远学习,把学习当成毕生的任务,养成学习的好习惯;要经营一份自己的事业,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在工作中收获友谊、收获价值、锻炼自我;要相信未来可期,有努力的方向,也要有平常心,正确对待得失,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大学路。

年级会后,各班在代理班主任带领下,召开班会。

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