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省派第一书记驻村春联(年画)专题创作——虎年灯笼制作活动

2021-12-1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省派第一书记驻村春联(年画)专题创作活动的开展,丰富专题创作内容。2021年12月7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省派第一书记驻村春联(年画)专题创作——虎年灯笼制作活动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专业课教师赵志云、姜建勋、张才忠、佟囡、王刚、刘泽延、李永慧、齐立稳、常言平、王雪,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辅导员高畅参加此次活动部署会。

部署会上,佟囡老师结合专业教学,围绕虎年灯笼的结构设计、状态设计和造型设计进行分享,并向老师们展示了灯笼制作课程的学生成果。吴焕文书记强调开展虎年灯笼制作活动旨在为村民营造一个幸福美好、喜庆吉祥的年节氛围,对灯笼制作不限想法、工艺、材料,要积极发挥学生的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各位老师积极讨论发言,拟定了灯笼制作的开展形式和制作周期。当前,灯笼制作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我院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虎年灯笼制作活动,课程教师、团学负责辅导员将专题创作与课程相结合,坚持“课程+思政”的教育模式,坚持“党建+专业”的建设思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设计服务民生”的育人格局。我院党总支计划于2022年1月初赴我校新一批派驻聊城市阳谷县李台镇第一书记所在村开展作品赠送、乡村文化志愿服务。

(撰稿:高畅,编辑:陈瑶,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踏梦运动之旅,舞动青春之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14届动感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