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梦运动之旅,舞动青春之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14届动感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2021-12-15

12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踏梦运动之旅,舞动青春之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14届动感啦啦操大赛在长清校区数字媒体演播厅举办,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将啦啦操表演与足球、篮球、排球三项热门体育运动相结合,通过场景变换、VCR串联、舞蹈编排,将现场观众先后带入紧张激烈的篮球赛场、足球绿茵场和排球赛场。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共派出10支队伍参赛,同学们用精心编排的舞蹈、活泼跳跃的身影、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工艺美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篮球系列啦啦操表演中,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带来了啦啦操表演《冬舞笙笙》,同学们动感的舞蹈如冬日暖阳,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啦啦操《Girlfriend》将舞蹈的“柔美”与啦啦操的“力量”完美融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的《青春再出发》,展现了当代青年逐梦未来、奋进新时代的活力与信心;应用设计学院代表队的《Shake it up》,通过摩登的动作、巧妙的配合、洒脱的台风,掀起比赛高潮。足球系列啦啦操表演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首先登场,他们表演的啦啦操《神熠善舞》动作整齐、充满力量,展现了青春的神采奕奕和生机勃发;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啦啦操《Tik Tok》,通过巧妙的队形变化、专业的动作,赢得现场热烈掌声;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的《炫舞年华》动作酣畅淋漓、自信而大方,饱满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在排球系列啦啦操表演中,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的《Magic》用清新活力的表演,展现青春的快乐和无拘无束;工业设计学院带来啦啦操表演《跃动力》,动作干脆利落,完美诠释了青春的跃动和力量;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最后登场,为大家带来啦啦操《舞动青春》,同学们的舞蹈与背景动效相得益彰,氛围感十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服装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荣获一等奖;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荣获二等奖;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工业设计学院荣获三等奖。

动感啦啦操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走过了14个年头。本年度,我校共青团组织积极响应团中央、山东团省委“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号召,扎实推进“六个一”工作部署,先后开展了篮球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啦啦操大赛等多个校园精品体育活动,形成了“月月有精品,人人齐参与”的体育活动新格局,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在运动中收获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作者:陈瑶、朱冉冉 摄影:王凡 审核:王军强)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省派第一书记驻村春联(年画)专题创作——虎年灯笼制作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