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1-12-23

寒假将至,为保证学期末考试顺利开展,做好学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和学生寒假时间安排,落实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要求部署。2021年12月21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二合堂分别召开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首先,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的生活,对学生们本学期的优异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大家分析本学期成绩背后的原因,指出勤奋是提升自己的重要因素,鼓励同学们一直保持勤奋的劲头。结合本学期工作、学习、生活中暴露的一些问题,老师再次强调了请假的流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结合同学们疑问比较突出的第二课堂的学分问题,老师在年级会上给予了统一解释,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第二课堂活动参与,提前规划好自己第二课堂的学习计划。

此后,会议围绕“诚实守信,严于律己”考风考纪专题展开。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问题,告知同学们考试纪律,并重点说明要严于律己,不可做违纪的事情,并且说明了后果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复习和准备,正确对待考试,在考场上不违纪,诚实守信,严于律己。

最后,老师明确了寒假安排,强调了离校时间,并且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离校后的安全问题和宿舍卫生问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参与青鸟计划返家乡志愿服务和实习实训,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最后,老师对大家即将迎来的寒假生活表示了祝福,并预祝学生们春节快乐!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年级学生分批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李光扬,编辑:陈瑶,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

下一条:“踏梦运动之旅,舞动青春之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14届动感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